兔司机

婚礼请柬(下)

  我怎么能这么啰嗦啊我的天,对不起大家。参考了果吸血鬼的造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来到休息室,等人一走,我就拿出手机,一看,心凉了半截,没信号。我甩掉高跟鞋,赤脚拉开门,向门口跑去,结果让我绝望,每个出口,都被牢牢锁住了,窗户大门,一个缝都撬不开。我缓缓蹲下,小声哭了起来,怎么会这样,游戏里才会发生的事,真真切切的发生在了我身上。我就像纸嫁衣里的女主一样,收到了奇怪的婚礼请柬,参加了一场可怕的冥婚,可我和女主不一样,她有爱她的男主不顾一切的救她,而我只有只想将我卖个好价钱的“家人”,没人会来救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大喜之日你哭什么,真晦气!”不耐烦的烟嗓声音在我头上响起,我抬头一看,顿时吓得往后退,一直退到墙角,眼前的人,是亲友席上的人之一,冷漠的让人有些害怕。这人上下打量了我一番,冷笑一声:“南俊观察下来还说你聪明,我看也不过如此,你身上也留着金家的血,怎么如此胆小。”拜托,你看看宴会上那几个金家的人,哪个没抖得跟个筛子似的。“跟我来吧。”那人说我转身就走,之前那群面无表情的侍者又上前架起了我,一路来到一个华丽的休息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推开门,明亮的休息室内不仅不温暖,反而异常阴冷,而屋内的人完全不在意,侍者将我放到一旁的椅子上,迅速退下了。“玧其哥,你板着个脸做什么,吓到人了。”郑号锡笑着对我点点头。玧其哥?原来他是闵玧其,那个黑道教父级别的人物。他撇了我一眼,不为所动。“呀,玧其啊,你吓到别人就算了,别吓到我们柾国啊。”金硕珍不满的撇了他一眼,伸手捂住了田柾国本就半合着的眼睛。“哥,柾国一直说希望你多笑笑,别老板着个脸,至少在他面前要这样。”金泰亨跟着说。闵玧其听了,瞬间变脸,原本的冷漠一下子褪去,取而代之的是十分的温柔,他走到田柾国身边,轻轻抚了抚他的脸,柔声说:“抱歉,哥在也不会了。”然后吻了吻他的脸。我愣愣的看着这一切,脑子里一片空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早就发现不对了是吧,说说。”金南俊的询问扯回了我的思绪。我定了定神,颇有种破罐子破摔的冲动,算了,毁灭吧,于是,我强作镇定的开口:“首先,请柬上的玉石不对,我室友家是做玉石生意的,她告诉我,这枚玉石很名贵,我去了解了一下,这种玉石虽然名贵,但却不适合做婚礼用品,反而适合做祭祀用品,因为据说他有灵性,能够通灵,但这点知道的人很少,要不是我去问了人,连我室友都不知道。”“接着说。”“后来,我看到了婚礼时间,这时间不对,哪有在午夜娶亲的,还有,地点不对,这个庄园五年前金氏就弃用了。再来,婚礼的装饰颜色让人觉得不舒服,黑红的配色就算是个性化婚礼也很少出现,更别说配上那些奇怪的装饰了,只是那些装饰太小,来参加婚礼的人多半不会注意到。再有就是,半年前,田先生,嗯,的时候,我见到过的。”男人们沉默了,悲伤的望向了金泰亨怀里的人。“你们举办这场婚礼,是另有所图吧。”“哦?为什么这么说。”他们的视线并未从田柾国身上移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请了我,还加上了阖府。是,我母亲是金家的人,但只是旁支,再加上她一意孤行要嫁给我父亲,我外祖家早已气得要和她断绝关系。后来虽不忍心,但妈妈回金家的次数屈指可数,我也只跟着妈妈来过几次。妈妈死后,我爸把他的小三和私生子接进门,金家就已经断绝了和我们的来往。这样的婚礼,按理来说你不会请我这么一个有着让家族蒙羞的母亲的旁支表妹,更不会把那上不得台面的一家请过来,你们,到底想做什么呢?”“不错,总算没让你所谓父亲那肮脏的血污染了你那一丝金氏的血脉。”金南俊说,其他几人也看向了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看到,来了些什么人?”“都是金氏的对手。”“不错,观察细致,平时也上心,看来你也不是一味的躲到外国逃避。”金硕珍也微微点头。“我保证,我什么都不会说出去,我可以离开了吗?”“我以为,你会有更大的野心。”朴智旻递给我一份文件,我疑惑着接过,看着看着,我的眼泪再也止不住了,上面的,正是我苦苦调查的妈妈的死因,和我想的一样,妈妈是被那一家子给害死的。“你今天来,你敢说你没有别的想法?要不然,你完全可以当做没有收到这份请柬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,我是想搭上表哥,为妈妈报仇。”我擦干眼泪,抬起了头,心里慢慢镇定。“哦?也是,你妈妈虽然只是旁支,但你外祖给你妈妈留下的遗产相当丰厚。”“我要守护妈妈的东西,绝不让他们碰到一点。”“如果我们帮了你,最后遗产全给我们呢?”“可以!”我毫不犹豫的点头。“好,今晚,你就可以报仇了。”金家三兄弟对我承诺。“来人给素媛小姐重新收拾。”我现在的模样,确实狼狈。一旁的人很快带来了化妆师,我的衣服鞋子都重新换了一遍,侍者的态度也恭敬了一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需要做什么?你们,究竟想做什么?”我还是不太明白。“金小姐,你要知道,这个世界,是存在超自然的力量的。”郑号锡依旧是笑眯眯的,只是他说出的话,却是让人毛骨悚然。“你知道吗?这世上真的有吸血鬼,只是中世纪时他们已经被消灭干净了,现在猎人这一职业也没有了,因为不再被需要。在一次偶然中,我发现了吸血鬼遗迹,我秘密组织了人手去调查,找到了不少东西。其中复原出来的,就有让人变为吸血鬼起死回生的方法。”起死回生?我看向田柾国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时候,果果已经病的很重了。”朴智旻温柔的注视着田柾国。“无论多好的医生,多先进的设备,都挽回不了他,我们受不了,真的受不了。”这些人,都爱着他。“我们想到了号锡哥找到的东西,决定试试,没想到,那些东西是真的,我们在泰亨的身上,唤醒了吸血鬼始祖的血脉。”“没错,我的身体是最适合的,而且,我杀了那位始祖的最后一抹意识。”金泰亨接过话继续说,他的脸上,带着得意的微笑。“就这样,我彻彻底底取代了他,成为这世界上唯一一个吸血鬼,也是最强大的始祖,不过我不打算发展更多人,我只打算复活我的果果,所以啊,我很幸运,今天的新郎,是我。”说完,他朝他的哥哥们挑了挑眉,他的哥哥们一脸不服气:“行了泰亨,果果醒来之后,他还是属于我们,是我们共同拥有的。”我的天,虽然不合时宜,但我还是想说,刺激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起死回生之术代价很大,不仅需要始祖之力,还需要始祖贡献出他的大部分力量与生命,贡献后的始祖就与常人无异了,不再有漫长的生命,不再有强大的力量,复活后的人也不再具有始祖之力,只是一个具有吸血鬼特征的普通人,这对于吸血鬼来说是相当不划算的买卖,所以千百年来都没用过。”金硕珍接着说。“不过我们可管不了这么多,我们的最终目的只有一个,那就是让我们的柾国重新回到我们身边,所以,这个方法很合适。今晚,就是举行血祭的最佳时机,因为今晚,不仅是我们举行婚礼的时候,也是果果的生日。”金泰亨说完,重新看向我,这一次,他的眼睛变成了血红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等,血祭?我惊讶的抬起头,不会是,我想的那样吧。“就是你想的那样,怎么了吗?拿他们做祭品,有什么不对?”闵玧其冷冷的说。祭品吗?我打了个寒颤。“收起你的圣母心金小姐,若不是他们,果果怎么会死,果果根本不是生病,是他们害的!还有,有的人不除,他就会狠咬你一口,到时候他们可不会手下留情,金小姐难道不知道吗?”郑号锡脸上也不再有笑容,他生气起来的模样真的好可怕,还有,原来田柾国的死,同样另有隐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金小姐,考虑好,你还要不要为你的母亲报仇?”妈妈!我一下子坚定了想法,对,我为什么要对这些刽子手仁慈,我要为妈妈报仇,便宜爹是个不择手段的凤凰男,一边和人暧昧生子一边欺骗妈妈,骗到妈妈后就无情抛弃,和小三一起害死妈妈,这么无耻的一家还光明正大的住到了妈妈的房子里,妄想吞了妈妈的一切,还想把我卖了给他们儿子铺路,想都别想!“放心,我会配合各位。”我彻底镇定下来,再也不害怕了,有种即将大仇得报的快感,还有,一些对他们之间感情的羡慕,真好啊,这样的感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很好,金氏来的人,一是怕别人起疑心,二是需要血亲观礼,你也是金氏一员,等下就坐到那桌去吧。”我点点头,跟着侍者向外走去。回到大厅,各种视线朝我看来,看到我换了衣服,他们的眼神都变得暧昧莫测,但看到我走向了后面那几桌“寒酸”的酒席时,那些视线变为了不屑嘲讽,那一家子也是,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瞪了我一眼后,立马移开,仿佛要和我撇清关系,我冷冷一笑,拉开椅子坐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家都是人精,自然知道我未来就是他们的一员了,金氏高层都友好的和我打招呼。“素媛小姐啊,家主他们,说没说之后要怎么办?”他们很害怕,这很正常,这种情况自然是怕的,我微微一笑,低声说:“先生们说了,放心,我们只观礼,必要时候搭把手就行。”这些人这才长出一口气,对我愈发和颜悦色:“哎呀呀,真是多亏了媛丫头。”“媛丫头啊,我悄悄和你说,只有这些菜品才是真的,你别看小碗小碟,可这些才是正经吃的。”我一看,原来,这些小碗菜品是按照贡品的模样摆的,怪不得看着别扭。再一闻,嗯,这才是正常的饭菜香气,有热度有烟火气,不像那些红桌上放的,精美,却不是给活人吃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祭品是要吃阴食的,咱们观礼的才吃阳食,媛丫头啊,这阳食是要吃几口的,现在咱们也放下心来了,动动筷子吧。”一位年长些的人开口,大家这才纷纷动筷。我也跟着动了筷子,我心里明白,我重新回到金家了,我可以守护妈妈的一切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随着时间流逝,午夜一点很快到了,人们纷纷撑不住倒在桌上睡了,阴食与熏香麻痹了他们的头脑,他们只以为是太晚了有点困,纷纷嚷嚷着准备房间,然后趴在了桌上。而那枚请柬上的玉扣,颜色正在慢慢改变,由原来的莹白,一点点变为红色,浓郁的红就像血液一般,泛着妖异的光。金氏的人和我,我们是清醒着的,看着慢慢失去生气的人,还是感到了恐惧,大家颤抖着起身,看着侍者把那些完全变为红色的玉取下来,放在玉盘里递给重新出现在台上的主角们。他们端详着一枚枚血玉,嘴角露出满意的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高台上的地毯掀开,露出一个复杂的阵法,金泰亨搂着田柾国坐在正中间,其他人则是把血玉一枚枚安放到阵法中,只要阵法启动,这些寿命与精血,都会源源不断的供给阵法中的两人。“还少一个。”金南俊看着眼前的空缺,大家抬头一看,原来是那一家子的血玉,现在只有半截红色。我稍微一想就明白了,后妈平时就靠少吃来保持身材,阴食她吃的少,酒她也不太会喝。我朝两个侍者摆摆手,示意他们和我来。来到她身边,果然,她不再装睡,惊恐的弹了起来,指着我刚想骂,就被侍者卸了下巴。我拿起汤碗盛了一碗汤,在侍者的辅助下给她灌了下去,然后又给她灌了两杯酒,等她彻底睡着,血玉迅速染上红色,这一家子也慢慢变得苍白冰冷,我心中恐惧的同时,冒出了抑制不住的快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接过最后一枚血玉,金南俊迅速把它安放到位,月光透过屋顶的玻璃散下来,阵法光芒大盛,血色的光芒中,金泰亨搂着田柾国,张口咬向了他的脖颈,随后光芒慢慢暗淡,等到光芒全消失,田柾国真的,缓缓睁开了眼睛。而我们这些观礼人员,也眼前一黑,倒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三天后,我从床上爬起来,伸了个懒腰,洗漱后端起佣人送来的早餐边吃边看电视。“素媛小姐,别墅那边都收拾好了。”“嗯,好,帮我多谢表哥。”我叫金素媛,在中国留学,三天前我回国参加表哥金泰亨和田氏小公子田柾国的婚礼,二人的婚礼很盛大也很热闹,婚后两人也极为恩爱,昨天我去表哥家,看了大半天两人腻歪,我实在受不了找借口跑了,其他几个哥哥也很疼他们,因为田柾国大病初愈就结婚,他们经常去泰亨表哥家帮着照顾,唉,感情真好啊,不像我家,一地鸡毛。不过还好,在表哥的帮助下我夺回了妈妈留下的家产,只是,那不要脸的一家跑哪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今日,警方于一山顶庄园中发现数具尸体,经查证,该庄园原系金氏所有,五年前卖给刘姓商人,该商人得到庄园后把它改造为👟教据点,召集信徒在此活动。据调查,这些尸体是三天前的一次大规模👟教活动的产物,这些信众举行完神秘仪式后集体服用禁药……”后面的我没听进去了,因为即使打了马赛克我也能认得出,里面抬出的尸体,有三具是那一家子的,这就是报应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,在表哥表嫂的帮助下我处理好一切后事,准备回去上学,表哥表嫂已经答应我毕业后回金氏工作,我一定要好好努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哥,我处理的不错吧。”“不错。”“嘿嘿嘿,那……”“不行,你已经是果果名义上的丈夫了,便宜已经够大了。”“是啊,你就安心工作,我们陪果果去旅行就好。”“啊不是,哪有你们这样的,这个蜜月是我的啊喂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罗里吧嗦终于写完了,好奇怪啊这是什么,不过很还原我的梦了,梦里就是华丽诡异的场景与我激动的心,再加工了一下。感谢大家不嫌弃看完(滑跪)

评论(4)

热度(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