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司机

阴阳命·临界医院须知

啊,最近要换工作,换到我完全不熟悉的领域去重头开始,紧张害怕加一点点兴奋,刚刚报完名,来更一下缓解下紧张,也不知道人家看不看得上我。这篇是规则怪谈类啦! (哈哈哈哈我太棒了第一次发忘记加tag了,我还以为又吞了)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欢迎来到临界医院,本院在此郑重承诺:必将尽心尽力为您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,保证还您一个健康的身体与灵魂。为了保证本院能正常的顺利的为您提供服务,以下规定请您务必遵守。

  入院规定如下:

1.本院温度常年维持在26°,温度会显示在每一个有电子屏幕的地方,若您看到显示屏上显示的温度低于26°,请立即穿上本院为您准备的外套,若外套不在手边,请您按下手环上的呼叫按钮,我们的护士会为您送来。若是温度高于26°,请您第一时间按下呼叫按钮通知护士,我们会解决好问题。

  

2.本院大厅在一楼,且只有左右两边各一个服务台,中间没有服务台,记住,中间没有服务台!!!如果您在大厅里看到了中间出现了服务台,无论对方说什么态度有多好都不要理会,当他不存在,尽快离开那里。

  

3.携带处方的患者来本院就诊请走左边!没有处分的请走右边!请牢牢记住这两个方位,不要走错,如果您看到的指示牌方位相反,请按照规定上的方位走,切记!!!


4.医院里不会出现任何红色的物品,记住,医院里没有红色!!!若您看到红色物品,不管是什么,请按下呼叫按钮并在原地不要动,我们的医护人员会迅速赶来,直到他们为您更换手环后,您就可以自由活动了。

  

5.本院的员工制服,无论是医生护士还是保洁保安,统一为白色,不存在其他任何颜色,切记,不存在其他任何颜色!!!若您看到穿着其他颜色的工作服的人员,请不要理会他们,若他们跟着您,请立即到离你最近的医护人员工作点,无论是护士站还是咨询台,甚至是医生办公室,手术室,相信我们,只要在我们的身边,您绝对安全!

  

6.本院饮食为私人订制,每天定时为您送到房间,所以本院不存在食堂,若您看到食堂,或者听到广播说到食堂吃饭,请不要理会,找到我们的工作人员告诉他们情况就好,我们会处理好一切。如果您不幸去了,记住,一口也别动,无论他们看起来多么诱人(因为您无法确定他们是什么东西做成的,甚至,有可能是……),赶紧按下呼叫按钮,工作人员会迅速带您离开。

  

7.本院人流量大,难免人杂,若您实在分不清来找您的人是否为工作人员,就请把带有手环的手伸到他们面前,若对方触碰了您的手环,说明对方是工作人员,若对方没有触碰,请不要理会他,按下按钮,工作人员会立马到位。

  

8.在本院,眼见,耳听,皆有可能为虚,你只能相信你的手环,相信能触碰手环的工作人员,除你之外,只有工作人员才能触碰你的手环。

  

9.在这里,手环就是你的保命符!!!

  

10.手环是你的保命符!!!

  

11.请相信所有能触碰到你手环的穿白衣的工作人员!!!


12.请相信手环!!!相信我们!!!

  

13.在这里,除了手环和我们,你只能相信你自己!记住,除了手环和我们,你只能相信你自己!!你自己!!!

  

14.好啦,放松,我们有极为优质的医疗资源与医疗服务,放心,您会有一段难忘的经历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柾国,这个什么医院的规矩怎么那么多,还都那么奇怪,这到底是什么地方?”金南俊奇怪的看着手里的这份守则,金泰亨和朴智旻两人也是一脸懵。“啊?我看看,嚯!”金硕珍接过去一看,惊讶的瞪大了眼睛,闵玧其和郑号锡也凑了过去。“这医院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规则,会不会,会不会……”想起桂花园的样子,郑号锡打了个哆嗦。

  

  “放心啦哥哥们,医院很棒的,只要遵守这些规则就一定没问题。”田柾国安抚的拍了拍几人的肩背。“那在什么地方呢?我从没听过这个医院啊,我家里就是开医院的,按理来说我不应该没听过这个医院啊。”朴智旻挠挠头问。“临界医院嘛,顾名思义,开在阴阳交界处。”田柾国话音刚落,其他六人已经抱成了一团。“柾,柾国啊,我觉得我挺好的,能不能不去啊。”金泰亨眨巴着眼睛做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可以啊哥哥们,你们的问题只有在那里才能得到解决,相信我,我不会害你们的。”“不不不,我们不是不相信你的意思,只是,只是有点,有点害怕。”几人看田柾国误会了,慌忙摆手解释。“放心吧哥哥们,我给你们一人一个护身符,还有医院的手环,只要遵守这几条规定,就和普通医院没什么区别的,我从小就去,你看我现在多健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?从小就去?”“啊,不是,那个,哦对了,手环,带上。”田柾国把话题岔开了,给三人一人戴了一个玉质挂坠后把三个手环交给了他们。手环和普通电子手表长得差不多,方形的显示屏略大,屏幕旁有一个圆形的灰色按钮。

  

  “唉?摘不下来了!”金南俊惊奇的看着这个手环,任凭他怎么甩手环都牢牢的戴在手上,但是不觉得难受。“好啊,终于有破坏王破坏不了的东西了。”闵玧其难得的调侃起了金南俊,和几人开起了玩笑。“哪有啊哥!不要破坏我的形象!!”金南俊熊熊生气。“哈哈哈哈哈!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几人放松下来,田柾国稍稍松了口气,叫来了符组的弟弟。“祯元,成训,你们送哥哥们过去吧。”“好的哟哥,绝对没问题!”两个帅气的男孩子笑眯眯的围着田柾国飘了几圈,然后飘到三人面前,对他们招招手:“跟我们来吧哥哥们。”“不要害怕哟,没事的,放心放心~”

评论(9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