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司机

婚礼请柬(中)

  相信大家都看出来了,本文为灵异走向,若有不适,请即使退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婚礼进行曲奏响了,我听着,不仅没感觉到温馨甜蜜,反而直冒冷汗。不知道是不是我发现了不对劲,现在我听着这音乐,觉得这婚礼进行曲透露着一股悲凉,简直,简直像一首哀乐。金氏的人,刚刚好一些的脸色,又开始苍白起来。我心虚的往别处看,突然,我发现,在二楼的雕像处,站着一个人,他半隐在黑暗中,我看不清脸,他感觉到了我的目光,往外走了一步,对我轻轻点头,是金南俊,我认识他,我的表哥之一,也是现任金氏家主之一。我不知道他在那站了多久,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观察我们,只见金氏的人看到他,纷纷低下头,没有再不安的乱动,安安分分的坐在了座位上。“哟,看上人家了?这个不错啊,看上就赶紧抓住。”傻哥哥又开始了,我不和白痴计较,尤其是在这种不明的情况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傻哥哥还想说些什么,但中央台子上陆续走出的人让大家都安静了下来。金硕珍,金氏现任家主,金氏的老大微笑着走到了最前面,看样子是准备致辞。“欢迎大家来参加我三弟泰亨和果果的婚礼。”果果?这个名字好耳熟。“我和我的弟弟们都衷心的感谢大家都到了,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。”他本人十分俊美,他的身后,是他的弟弟们,除了金南俊和还未上场的金泰亨和他有血缘关系,是亲兄弟,其他几人都是和他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,看来他们感情确实相当好。

  

  几人都俊美非凡,在场不少年轻男女都红了脸,不少人开始打起了小算盘。接下来走出来的是田氏的现任家主,田柾国的亲哥哥田柾贤,他没说话,只是朝金硕珍等人微微点了点头就坐下了,他的态度让台下的人有了些许牢骚。紧接着,就是重头戏,新郎新娘出场了,音乐变得更大声,几乎要盖过了众人的掌声。金泰亨没穿西装,而是穿着那种类似中世纪欧洲贵族所穿的礼服,立领的黑色外套用银色丝线勾勒出精美繁复的图案,衬得他整个人俊美又妖异,而新娘,就在他的怀中,没错,田柾国是被金泰亨抱着出来的,来到台上,金泰亨把他放在了一把看起来很舒适的躺椅上,田柾国的身体失去了支撑,软软的靠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台下的人露出了暧昧的笑容,我甚至听到了几个纨绔子弟露骨的话语:“啧啧啧,这是头一天晚上有多激烈啊,坐都坐不直了。”接下来的一幕,更是震惊众人,只见新郎金泰亨同岁的好友,朴智旻快步的走到了躺椅边,扶起田柾国,让他坐了起来,靠在自己肩上,满脸温柔的注视着今天并不属于他的新娘。这一幕让众人惊讶的看向金泰亨,却发现他并不生气,只是微笑着朝朴智旻点点头,一旁亲属席上的几人也没有什么生气的模样,反倒是用同样温柔的目光注视着朴智旻怀里的新娘,对朴智旻的行为赞许的点点头。我傻了,我的傻哥哥更是目瞪口呆,愣愣的和他爸妈咬耳朵:“有钱人,都玩的这么开吗?”我懒得理他们,只是盯着这个诡异的画面,心跳的越来越快。

  

  朴智旻,我确定我见过他,在一年前的首尔那家最好的私人医院里,那时的我去取我妈妈生前的各种诊断和治疗记录,誓要找出妈妈的死因,路过一个特护病房时,我看到了他,当时的朴智旻正陪伴着一位天使,之所以叫他天使,不仅因为他有着天使般的容貌,而是他周身那干净纯真的少年气质,他阳光的笑容,还有他那双无比美丽的大眼睛。天使苍白的脸色说明他正被病痛所折磨,但他尽力安慰着身边的人,让他不要担心。“果果,我的宝贝,不要担心,哥哥们会让你好起来的。”我回忆着当时的画面,等等,果果?我突然转头看向金硕珍,又看向朴智旻,刚刚,金硕珍在致辞时,说的是:参加果果和泰亨的婚礼。果果,果果!他们说的果果,是同一个人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不不,我在心里否定着,为什么我会否定呢,因为我十分确定,果果,半年前就已经不在人世了。我再次到医院取资料时,听到过医生护士们惋惜的议论,听到过男人撕心裂肺的哭喊,他们喊着果果,我也看到过他那天使般的美丽容颜被蒙上了白布。不,果果和田柾国不会是同一个人的。这时,台上的金泰亨取出戒指,单膝跪到朴智旻怀里的新娘跟前,深情的对他说着誓言,婚礼没有请神父,那个证婚台形同虚设,说完感动人心的表白与誓言,金泰亨取出戒指,缓缓为新娘带上,并掀开了新娘的面纱。那一刻,我的心跳几乎停止了。是,我不会认错的,今天的新娘田柾国,就是果果,半年前已经去世的果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的身上穿着和金泰亨同款的华丽衬衫,丝绸面料,中世纪款式,领口是层层叠叠的花边,正中是一颗硕大的红宝石,不知为何在这样璀璨的灯光下有些暗淡。他一动不动,任由自己的丈夫摆弄着,任由自己丈夫的好友搂抱着,是啊,他怎么可能会动呢,我凭借优良的视力仔细观察,他半垂的眼帘下的瞳孔,是涣散的,今天的新娘,分明是一具货真价实的尸体!今天举行的,是一场冥婚!我僵硬的回头,果然金氏的人各个身体颤抖,不敢看向台上。回想起婚礼上的各种诡异,我再也坐不住了,身子一软,从座位上跌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动静引来了旁边人的注视,我顾不上尴尬,只想快点逃。那一家子和其他人一样什么都不知道,还在用眼神谴责我不要丢脸。“这位小姐可能不舒服,把她送到休息室休息一下吧。”一位笑眯眯的男人示意一旁的侍者,侍者恭敬的回答:“是,郑少。”郑?是郑号锡吗?我来不及想,就被侍者牢牢扶着往后走。金南俊站起来说:“请大家尽情享用美味佳肴吧!还有,请柬上的玉扣,是我们专门寻来的上好和田玉,也是送给大家的小礼物,答谢大家赏脸来做客。”台下众人听了,笑容满面的取下了玉扣,我看向我后妈,果然,她迫不及待的取下玉扣,拿在眼前端详,那眼里的光芒和嘴角贪婪的笑容,是那样的明显。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